【北京妇产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传承甲子荣光 筑梦妇幼辉煌——院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

日期:2019-08-05 0:00:00  来源:北京妇产医院

 

 

 
      2019年新员工于7月31日办理入职报到手续,历经甲子的医院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在参观院史馆后,每一名新员工更加珍惜医院今天取得的成就。为了欢迎新员工的到来,8月1日,我院在培训楼五层礼堂召开了2019年院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
 

 
      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主任洪玉凤主持,首先,洪玉凤介绍了2019年新员工情况:经公开招聘程序后,我院共接收应届毕业生94人,分布于32个科室,涉及医、护、药、检、剂等不同岗位人员。94名新员工中在编员工48人,派遣制员工46人。他们带着各自的期许与梦想即将踏上新征程。
 

 
      党委书记张建代表院领导班子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说:他也是一名妇产医院的“新人”,在来院三个月的时间里,体会到妇产妇幼人的率直和善良,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他“来对了”。随后,张建书记从医生的职业要求、职业道德、医患关系等不同方面对新员工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确立发展目标,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医院也会在科研、教学、培训等方面为大家搭建平台;希望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未来能成为脱颖而出“医学大家”,将妇产妇幼人的梦想传承下去。
      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的博士生郑兴代表新员工发言,他感谢医院给予高水平高起点的工作机会,怀揣着梦想从校园走到医院,他们将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在崭新的舞台上实现仁心仁术,传承“德、爱、精、勤”的院训,实现济众博施的远大理想。
 

 
      随后,在悠扬的音乐下,院领导及党办和院办主任一同为新员工佩戴胸牌,小小的胸牌承载的是院领导对新员工深切嘱托与厚望,传承着妇产医院的希望和梦想。
      最后,院长严松彪做专题讲座,他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诫新员工,把职业生涯分成三段,每一段都要设定一个目标,每个目标都是下一个目标的起点;尤其是入职后的第一个十年,虽然有高学历但不一定有高技能,要学会俯身学习,不耻下问,学会忍耐与坚持,未来10年你们中间将会有人脱颖而出,洒下的汗水,终将获得回报,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成为医院的中流砥柱。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圆满结束。对于新员工将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新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妇产医院甲子荣光,筑梦妇幼事业的辉煌!
 

上一篇:

北京妇产医院药事部成功举办妇幼专科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论坛

下一篇:

学习弘扬大别山精神 立足本职 勇于担当 ——副院长讲党课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