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产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长讲党课

日期:2019/7/24 0:00:00  来源:北京妇产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7月23日,严松彪院长利用下班后时间为妇科微创中心联合党支部和计划生育科联合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西院区五楼教室座无虚席,60余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政治思想洗礼。妇科微创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齐歆主持会议。
 

 
      会上,严松彪院长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学习心得。严院长说,这次浦东之行历时一周,但是带给自己的震撼是终身受益的。严院长从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友谊作为开头,细说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中共一大、二大、四大在上海召开的经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对照现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严院长提出殷殷希望,现在妇产医院通州院区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妇产妇幼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妇幼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98周年华诞,严松彪院长和党员们一起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具有特殊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深感自己的使命和肩上的责任,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学习弘扬大别山精神 立足本职 勇于担当 ——副院长讲党课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